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2015-11-21 23:27:51|  分类: 亮黄·动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冻不已的我来写个观后感,电影的观后感什么的还是第一次写呢。
由于DVD是在今天同时发售的,所以现在有资源了也不奇怪。所以我也不算剧透吧╮( ̄▽ ̄")╭

本来想开场之前去看看物贩什么的,好像还有限定周边,但是人太特么的多了!这队伍看着就不想排,所以还是算了,我败的周边也不算少了_(:з」∠)_

0点抢票果然棒棒哒,正中间的位置视野超好。但是全世界的电影院都一个尿性,开始之前先放个十几分钟广告,我等得都快睡着了。正片一开始我就开始鸡冻的捂脸\(≧▽≦)/ 当butterfly的歌声响起时那简直了,要不是电影院禁止大声喧哗我简直想跟着唱,到“無限大な夢の後の”时候我就开始自动脑补b站弹幕,那必定是刷屏挡脸的节奏啊\(≧▽≦)/

老实说当初人设出来的时候槽已经吐够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最近经常看剧没有弹幕就看不下去,但是事实上坐在荧幕前的时候就啥也不想吐槽了,只想专心看片←这特么才是真爱啊!亚古兽出来的一瞬间我就哭了,进化的时候更是泪流满面←绝不是形容词!活这么大还没看电影鸡冻哭过TvT 私真心认为坐在电脑前看可能还没这么鸡冻TvT

于是极度鸡冻以及专注的我居然还发现很多小细节!

首先美美是从美国回来的,我一开始极度担心制作方忘了这个设定,但甭管是多么有钱任性的理由吧,她终究是回来了。其次就是时间!!这次剧场版一直是打着数码宝贝15周年的旗号的,害得我一直在吐槽为什么他们过了15年还是高中生我特么就2X了我明明和太一一样大。但是出乎意料的,剧中时间是2005年!!!也就是说,1999年小学五年级的太一2005年高二,时间完全对得上!一开始看到他们用翻盖手机就有所察觉,后来阿助在上论坛的时候我注意到帖子的日期正是2005年!大赞!顿时我心里就平衡多了诶黑~~

还有就是进化场景,这个是重制的,有一种特别现代的数码风←废话人家本来就是数码宝贝。但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想说的是神圣计划!进化的时候给那玩意儿一个特写,中间的屏幕闪过好多字。前面四只进化时我太激动没仔细看,巴达兽进化时我一看这些字里面有“进化”二字,卧槽这不是中文么?!再仔细一看,还有“巴达兽”仨字!巴!达!兽!中文的巴达兽!!我不是说日文的汉字,我是说简体中文!为了求证,后面巴鲁兽进化我又仔细看了下,真的是中文!所以说其他的字都是各国版本的数码宝贝的名字么??!顿时又狠狠地鸡冻了一下\(≧▽≦)/ 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我注意到了这个,同来的基友一个都没看到,鄙视之←_←

另外还有蛮搞笑的场景,光子郎依旧是技术帝,他一个人在孜孜不倦解说的时候根本没人理他,他还一直很专注地说说说,笑死,于是我终于明白声优访谈里某声优说光子郎很有趣是咋回事XDD 还有阿助居然有女盆友(虽然是他自称),简直不科学,我也姑且“相信”好了XD

还有太一跟阿和的争执场景,一个说你变了,一个说你一点都没变XDD 情侣吵架←喂。其实我觉得挺真实的,太一变得顾虑重重,正是青春期所特有的迷茫不是吗。他再也不像小时候那么冲动,不过某种程度上又显得有些畏首畏尾。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前进却会带来更多伤害。太一将在下一章作出决意←怎么忽然像广告词XD

不过遗憾也是有不少,首先是哥玛兽没!进!化!六缺一(迪路兽本来就是成熟体不用进化)这特么的逼死强迫症!!不要说进化了,哥玛兽台词总共也就两句,竹内顺子怒领工资!以及超进化的场景被吃了= =。本来我以为他们没带着徽章,所以没法超进化,结果最后的时候,没有一点点防备,镜头一闪,卧槽这不是兽人加鲁鲁么,卧槽这不是机械暴龙兽么,再一闪,卧槽这不是钢铁加鲁鲁么,卧槽这不是战斗暴龙兽么!然后他俩合体,随随便便两根线绕一绕就合体完成了,奥米加兽出现!摔!打斗什么的随便啦!我要看进化啊!!!

不过这才第一章嘛,可以理解╮( ̄▽ ̄")╭ 顺便一说新角色感觉就像乱入,神秘组织什么鬼。

第二章明年3月12上映,没想到我还来得及看第二章,真是谢天谢地!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