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Revo’s Halloween Party Report  

2013-10-26 23:26:02|  分类: 湛蓝·地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现在已经不会写正经的report了,基本上写啥都是吐槽(喂
今天一开始就状况不断。先是忘了拿票,然后坐车又差点坐反掉,再然后换车的时候把伞给扔车里了_(:з」∠)_ 幸亏老天很给面子后来一直都没下雨

到了场地我才发现自己太天真了!因为之前来看过ASL,所以觉得模式大概差不多于是磨磨蹭蹭2点半才出门。结果物贩排得是里三层外三层,眼看着摊子就在眼前可就是找不到入口!问了三个斯达夫才找到千里之外的入口。真心千里之外!排了一个多小时看不到尽头,有个斯达夫在喊后面的观众再排下去绝对赶不上开演了啊绝对!!于是大家都灰溜溜地滚了_(:з」∠)_

接着我就去了我的山顶席,而且在边上,整个live扭着脖子脖子都快断了OTL 每人座位上都有个手表式手灯,乖乖这东西不要太高级!中央控制!亮起来各种整齐划一!朝夜物语那里观众是对半分,一半红色一半绿色可好看了!不过最后手表被回收掉了╮( ̄▽ ̄")╭ 
Revo’s Halloween Party Report - 芽月 - 夏の幻
 

这次朗读的居然不是黑子了!!我太伤心了!由于这货日语也超级牛逼,我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白人了,戴着南瓜帽也看不清。

一开场可激动了,尖叫一片,因为大家以为舞台中间装死的那个是Revo,其实不是23333 然后Revo就作为背后灵出现了,脸涂得跟艺妓有的一拼,好多人在笑XDD 终于现场见识到了某R的裂菊唱腔,真的是。。。菊。。。都要裂了_(:з」∠)_ 嚎得各种撕心裂肺2333 一首歌完了MC,本来通宵达旦万圣节一开始的台词是“要说恶作剧的话——就是现在!”。Revo说“台风要是来的话”,结果大家一起说“就是现在”,某R无语2333

木村花代的唱功倒是相当不错,不愧是剧团出身。这样一比其他人就不够看了,本来就觉得话筒有点怪,除了Revo大家都吹不响话筒似的。栗林的表现也不是很完美。Joelle大部分还好,不过终端之王那块哼唱显然不够给力,怀念Remi_(:з」∠)_ MIKA就不太能听了,我奏不明白她干嘛非要憋萝莉音,她自己的十字花火都唱得不行,可是后面唱召唤仪式的时候明明可以用正常声而且还不错。

说起来由于看台太高太窄,大家都没敢站起来。只有内场的家伙们可以随心所欲地蹦跶╮( ̄▽ ̄")╭

还有能吐槽的大概是服装。栗林穿的还是misia,木村花代是雷尼他妈,Joelle是伊丽莎白那身儿,MIKA根本就是大纪行Live那套也没啥人物属性。然后Revo说由于live是mix性质,服装也就mix一下,然后他自己就直接把Ellen那块披肩披身上了2333  然后唱石畳の緋き悪魔的时候,栗林唱的是Rikki的部分嘛,直接就是misia头上蒙了块布,笑尿XDDD

我总觉得红莲不够给力,手灯都不给亮,就大家一起吼Jager的时候才给亮一秒钟=。= StarDust其实我比较想听“那贼那贼那诺卡?!”那段的,结果栗林居然“内场的观众看台的观众”给糊弄过去了_(:з」∠)_

后面各种終末を告げし獣以及BDFS的歌我就不说了,虽然硬盘里有这些歌,但从来就没好好听过OTL 偏偏这次是Revo's Party,根本不可能全部是SH的歌_(:з」∠)_ 所以有新歌什么的我完全不激动啊←伪饭你够!

最后参演人员介绍所有人都介绍过去了,包括伴舞的,每一个人都介绍过去,好用心!不过这会儿我才发现似人非人那群万圣节游行的全部都是小孩子!!(天音:你要不要这么迟钝!)

最最后全员一起唱国歌好有爱TVVVT 国歌什么的必然是全体起立~~太鸡冻!

我一想我都没国民证于是散场打算去买goods,结果依旧是肉眼望不到头的队伍!而且有时间限制,我估摸着根本排不到咱,于是灰溜溜地走了。。。啥都没买就当省钱了_(:з」∠)_ 以后知道要早点去了,某R教徒太可怕了_(:з」∠)_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