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2012-06-02 19:52:42|  分类: 亮黄·动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说しろくまカフェ其实根本就不是カフェ,基本上来说,就是一个大的室内游乐园,进去之后有各种各样的店铺,每个店铺卖一种周边商品,所以说,白熊咖啡厅给出的14种食物根本就分布在14个不同的店内,カフェ你妹啊!当然人家店不可能只卖一种商品,还有正常的东西以及别的动画的周边产品囧。比如现在,化物语伪物语也同时进行着,而且人家化物语伪物语卖的吃的明显比白熊咖啡实用啊!!饺子神马的各种形态啊!!和我同去的妹子吃到撑啊!!老子才吃了一个いつものやつ啊!!这货是冰淇淋不管饱啊!!!摔!!!

刚看到这货时差点没激动死!片尾预告的放大版!!在大门口摆着的。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进去之后立马就是抽奖处,刚去的时候人太多,排队都把这货挡住了,这是偶出来时拍的=w=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这货在上面那货旁边,熊猫一家XDDD 要不是广告纸其实偶没看出来他们在打太极拳囧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请叫偶ブラックハンドORZ|||||| 这俩货就是抽奖的结果ORZ 虽说徽章挺大的但偶还是想要抱枕啊TVT 偶知道偶一向黑手,于是只自己抽了一次,还有一次叫一起去的妹子抽的,结果她也抽到了徽章||| 12种徽章随便挑,可是时间紧迫再加上偶被失望冲昏了头顺手就拿了前两个,企鹅桑偶对不起乃ORZ  后来吧,同去的妹子去抽伪物语了,结果尼玛两次都抽中金球了啊!金球!!最高奖啊擦!!所以说帮偶抽的时候不是她手背啊!!是神樣知道她在帮偶抽啊!!!!!请叫偶ブラックハンドORZ|||||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这货微博发过了,和宣传照一样的,很好吃哟!!偶其实想拍它逐渐被偶吃掉的样子的想想还是别恶心人了=。=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偶被吐槽说花了XXX元买了几个棉花糖=。=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偶偷拍的旁边的小盆宇吃的,这个冰淇淋叫做熊猫和熊猫麻麻的伸展冰淇淋(原谅偶的直译|||) 小盆宇就是和麻麻一起吃的哦,唔,偶拍的时候已经被吃掉一小半了囧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这个东西是买上述食品时附送的,说到这个又要摔了,人比人气死人啊,人家伪物语化物语送的就是明信片,俺们白熊咖啡厅送的就是纸片啊!对你没看错!纯、纸、片!两张圆圆的纸片!!!同样是纸差距咋就那么大捏!摔!!
しろくまカフェ到此一游 - 芽月 - 夏の幻

以上,汇报完毕,偶去吃棉花糖=。=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