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偶不知道偶在说啥不过总的来说是在讲一月新番没错  

2012-01-29 17:31:14|  分类: 亮黄·动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偶的确是很久没写什么东西了,2011年就写了4篇,还其中一篇是歌词、一篇是纯汇总=w= 前几天在微博看到个女生15大共同点神马的,第一条就是都用163的博。我勒个擦打滚啊,要不是到处HX谁会用这蛋疼的百度一下就搜出来的博啊!!模板控如偶刚才闲的蛋疼地去注册了个jugem的博,霓虹的货,虽然不像废柴彻底被HX但开得也不快,关键问题是你广告要不要那么多啊!!另外全日文的看上去实在蛋疼,好吧虽然偶看得懂但就是蛋疼啊!!!←喂所以说乃已经不写博了为毛还要注册啊乃本身就是个蛋疼的魂淡吧喂!!!

除了不写博偶还不追番,其实只是单纯的下了不看堆积而已,现在硬盘里还存着09年4月新番有木有啊摔!!!不过今年1月新番偶忽然追起来了这到底是为神马啊摔!!!
夏目这货就不说了,其实我第三季刚看完啊你怎么就第四季了啊摔!!!不过这货应该庆幸我到底没把他雪藏个十年八年|||
然后是BRAVE 10,其实偶习惯把它叫做BRAVE Shi的←卧槽这个英文和中文夹杂的读法真的没问题么?!人家是霓虹动画啊你至少给我念成Jyuu啊魂淡!! 其实基本上新番里的美型动画偶总归要下了观摩一番的,然后由于剧情蛋疼多半都是弃了或忍着看下去的(废话!)。按着这个故事设定以及蛋疼的女主偶觉得偶多半会弃番,但是。。。但是但是,尼玛出现了合偶口味的美男(?)啊!!!←这货是颜控没治了!不对,也不能说是完全的颜控吧,只是偏好某一款,组长说我控伪娘|||偶坚决反对这种说法,偶控的才不是伪娘呢,偶只是控看上去伪娘实则内心纯爷们儿的货!←卧槽  好吧其实我控的这货生理上到底是不是个爷们儿还有待考证(喂),因为第三集关于性别的台词太诡异,后来百度也说你猜去吧猜去吧(←卧槽),于是姑且认为是个爷们儿吧(喂),再说声音虽然女了点但声优本人是个爷们儿啊(←你够了) 不过这货一集比一集变态啊,你不能这样!你不能勾引男主啊!傻逼男主是留给傻逼女主的,这样才不会拆掉别的CP啊啊啊!!!(被抽飞)
 偶不知道偶在说啥不过总的来说是在讲一月新番没错 - 芽月 - 夏の幻
 偶不知道偶在说啥不过总的来说是在讲一月新番没错 - 芽月 - 夏の幻

那个妖狐神马的,忠犬神马的简直就是浪费你一张帅脸啊!!!所以说偶为毛在追呢,不知道为毛,反正就是追了(喂)
新网王那是必须,不过偶家雪姐出场机会太少了,为了听你一句话不容易啊TAAAAAAT 然后树树居然也加入了配音阵容!好吧,虽然俩都是不二,不过俩要真的打起来偶还是会支持真不二的!树树俺再一次对不起乃TT←喂这货到底在说啥
另外还有啥呢,another,受某雾误导以为是全金属的续篇,带着欢乐的心情去看结果被阴暗风shock到了Σ(っ °Д °;)っ 好吧不过偶是真的喜欢阴暗风,第三集终于死人且血流成河时偶不禁会心地笑了←卧槽有变态出没啊啊啊啊谁跟你会心啊!!!
还有直笛和双肩带神马的,三分钟一集也太短了吧摔这三分钟还包括了ED君啊亲!为了发育超常的小学生弟弟而去,萝莉姐姐的设定其实很一般啦
最后是每天盼着的男子高中生日常,其实真的是各种日常啊,可是莫名其妙的就被萌翻了!!其实第一集的ED很好听的有木有!!其实简单说就是一群二货的故事啊,偶居然天天盼着看这群二货啊打滚←天天盼是没用滴你个二货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偶不知道偶在说啥不过总的来说是在讲一月新番没错 - 芽月 - 夏の幻←by 最近迷上这个表情的二月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