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摆摊记(大妈太可怕了ORZ)  

2010-06-05 22:03:01|  分类: 迷紫·散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开头偏个题先(被PIA飞~~),俺再一次不死心地在美少女梦工厂里培养黑街老大,结果不但没培养出来,还培养了个跟之前重复的,失败ORZ|||
还有为什么偶“散记”这一类的文越来越多了(天音:问乃自己!)。到昨晚为止,任务告一段落,先歇一两天囧

回题,这几个星期偶们在学校的交易市场摆摊,俗称跳蚤市场囧。那东西叫一个贱卖啊贱卖,甭管多大的东西,平均不超过5块钱,就见账本上一长串的一块、一块……= =|||其实偶本来以为就学校的学生嘛,结果事实上有很多大叔大妈都来逛|||八成是后头新村里的闻风而来= = 大妈们太可怕了,抖~~俺都阴影了|||

今天刚去偶一眼就看到了上个星期在我们摊位徘徊了很久的那个大妈,什么东西都摸过去了就是啥也没买= = 
上次我们隔壁摊位的几个男生卖一个锅子,全新的,原价45,他们开价30,很多大妈走过,但是嫌贵都不买=v= 然后那些男生杯具了,再有人来问他们就说20,然后有个大妈来,死要还到10块=v=,那些男生口水都说干了啊“本来开价30的现在就卖20啊”,大妈就是咬死了10块囧。男生火了,不卖了!大妈很不甘地走了,一边走一边嘀咕你们这锅就值10块=v=。那男生气不过啊,冲着大妈喊“我最讨厌你们NJ人说话了”囧,这时又有一个人来问锅的价钱,男生一拍桌“30!” 哎哟喂偶们全部都笑翻掉了XDDD
PS:那锅最后还是20块卖给一个小姑娘了囧

今日最让偶吐血的就是咱一块钱卖了四个头花TOT 事情是这个样子滴:本来那头花一块钱一个,大妈还价,NND大妈们还价都一个德行——对半砍OTL|||她口口声声说是买回去给小孙女玩的,好吧,玩就玩吧,俺们一挥手就卖了,结果大妈又翻翻,又拿了根头花说让偶们赠送= =,好吧那个头花确实次了点,送吧送吧,大妈很满意,顺手又拽了根头花离开了TAT 卧槽!!!不好意思忍不住爆粗口了,介素赤果果的抢劫啊!!!

后来又有俩大妈看中了偶们的彩铅,35支偶们开价5块钱。多便宜啊,神啊,跳楼挥泪大甩卖啊!那大妈还嫌贵,还不满意,还嫌是我们用过的,还到3块钱。卧再槽,每根都是很长的啊没用过多少的,你们知不知道市场价啊!大妈们说你们就卖了吧,买回去给小孩子画着玩玩。于是偶们集体火了,坚决不卖,这是偶们专业赖以为生的道具啊,是给小孩子糟践的么= = 此交易顺利地黄了=v=

偶们又不是奸商,进价几块钱开价好几百,那确实要对半砍的。偶们学生都是拿没用的东西出来卖,进价好几百开价几块钱啊!!就这样大妈们还是死都要占小便宜= = 这些大叔大妈来大学生交易市场最合算了,在外头怎么可能买到这么便宜的东西啊= = 总之偶们现在集体对大妈产生恐惧感了,对门的小倩赌气说东西放烂掉也不卖给大妈囧|||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