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歌荒的时候……  

2010-03-26 17:27:00|  分类: 靛青·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荒其实是个绵长态,虽然说不至于一首都没的听,但这奇怪的感觉就一直存在着。有人要我推荐好听的歌,偶只能用“歌荒”来回答人家,因为就算偶个人觉得还可以的却压根不是大众口味ORZ。

GC马上就要出新单曲了,但是即使出了也只有两首新歌啊ORZ,那个几十秒的试听实在是什么感觉也没听出来,于是偶相当怀疑自己听到完整的是否有感觉ORZ。miho彻底不谈。Sound Horizon终于有新歌了,不过6月才出,嘛,反正都等了两年了还在乎这几个月么,偶蛋腚了,茶~~

对三大本命没指望的时候偶开始向外发展=v=
先从Being系开始——
前一阵子偶想掏出ZARD的所有歌品味,结果呢,一下子砸过来一堆歌一起听是没什么好感觉的囧,偶坚持了没几张单曲就弃了ORZ
再来GIZA的那些或低调或隐退的歌手,组长给了偶好多歌,偶之前反反复复听,于是现在听腻了=v=|||
然后吧,RINA是完全没兴趣,UKA的歌偶一直是零零碎碎的,也没想要补完ORZ

除掉Being,俺就Sony听得最多了——
先说いきものがかり,好吧,他们实在不是偶的那盘菜ORZ,虽然每张单曲和专辑偶都下了,但是已经好久没听了囧。偶决定下张不下了,偶弃~~~
再说RYTHEM,其实俺喜欢的是她们的风格,要说曲子,喜欢的还真是不多囧。可惜她们现在转了风格,于是喜欢的理由没了,弃~~
YUI,偶承认一开始是被她独特的嗓音吸引住了的,不过捏,不知道为啥中途就弃了囧,现在想挽回力不从心啊ORZ
最近Sony当红的歌手西野カナ,那首Best Friend好多人说极好听,偶实在觉得一般ORZ,于是也没有追下去的欲望
SunSet Swish,一般来说如果哪个歌手有两首歌被偶萌住偶就开始追他们所有的歌,偶是想追他们的来着啊,不过为啥现在还没行动呢ORZ

总结陈词:歌荒根本素偶个人的毛病……打滚……

PS:GC1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偶打算把偶的“GC歌曲自我意识分类”搬到料理店去以示庆祝,正在纠结着添加修改。不知各位有没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偶想再加几个分类来着,拜谢~~~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