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绿屋的安妮  

2010-02-27 22:20:00|  分类: 草绿·剪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这篇日志偶早在一个多月前就该写的,但是不但没写,书也没看完ORZ|||想偶中学时代曾经干过把周记当书评写的事儿,但是现在已经8会写书评了囧,于是胡乱吐槽开始……

俺喜欢的是外国文学(日韩除外,那文字风格实在不能接受),尤其是外国青少年文学,唉,可惜市面上这种类型的书实在是少得可怜啊。小时候最喜欢的一套书是《纽伯瑞儿童文学丛书》,表说俺幼稚,这套书即使放在现在来看也是非常特别以及极其经典的!俺现在后悔的就是当年米有全部买下来,而是和同学交换着看,现在再想看米有了,捶地!

好吧偶一出场就偏题ORZ,下面说这套绿色的书,这套估计当年的少年儿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v= 它中间有很多是名著缩写,所以偶对它的喜爱程度并不如《纽伯瑞》,俺喜欢啃原著囧。


话说偶是想讲《安妮系列》的啊,如上图,10多年前的书了,看了十几遍,绝对崭新=v= 偶还记得这本是在北京买的,由于印刷次数不一样,这本书在我们这儿是红字,所以偶才始终没买,在北京某书店发现里面是褐色的字,于是立刻行动嘿嘿嘿~~~

嘿嘿,其实俺一直觉得安妮和吉尔伯特有JQ诶,嘿嘿嘿嘿(天音:这孩子从小就这么不CJ)=v= 第一部完了之后俺很想看下面的故事啊。于是某天忽然发现真的是有下面的故事诶!《安妮系列》一共有八本,除掉第一部,偶在网上找到三本有卖,再下面的有部分英文原文,俺保存下来了,虽然一直没看囧。不过书这种东西,俺还是习惯现实中买,看吧,俺就是这么纠结的|||于是拖拖拉拉,直到上个月和w同学去逛先锋书店,居然发现有全套的安妮系列耶!!八本一本都不少嗷嗷嗷嗷~~偶这个陪人的反而买了一堆书回去,激动死>< 俺找了十年的书啊!!(好吧夸张了点儿><)

见下图。不是一家出版社出版的,所以看起来不像一套书囧。第一部俺当然不需要买了,其实要是纠结点儿应该买本跟后面一样的,但素偶素怀旧滴>< 再说后面7本又不是一套=v=


但素偶痛恨的是前三本上面印着大大的“饶雪漫”三个字,因为是她推荐的。俺向来痛恨这种推荐者名字写得比原作者大的的书!!!但是吧,俺对译林出版社印象还不错,再加上俺不是雪漫的粉丝么,于是就勉强接受啦囧。(话说偶在看到雪漫写的序的时候又不高兴了,原来是编辑叫她读这套书她才读的啊,难道不应该是我本身觉得这套书好看于是推荐给读者们么?!雪漫不喜欢外国文学偶失望极了,偶始终认为她应该是博览群书的那种啊ORZ|||唉,不提也罢。)

好吧写了这么多其实偶啥也没说囧|||披着书评皮的碎碎念啊~~(被PIA飞~)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