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推歌时间到XD(天音:你说你多长时间没推了?!)  

2009-11-29 14:58:00|  分类: 靛青·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现在的标题真是越来越无厘头了ORZ,本想说考试之前不再写博,结果还是来写了囧

知道西脇唯完全是因为金田一,那首名为“君がいるから”的OP真是令不少人倾倒,当选为金田一里面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曲实在是无可厚非。
不过20世纪90年代的歌手离现在确实是稍微遥远了一点,而且是不再活跃的歌手,再找她的歌难度就更大了。
在网络资源还不丰富的当年,偶光是为了找“君がいるから”就找了半天,好吧虽然它只有128K,但在偶心中是无价之宝,俺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偶那些(在当年还算)稀有的资源,即使电脑毁了无数次,这些东西还是有惊无险的保存下来了。
西脇唯也是个创作型歌手,词曲都是自己一手包办的,事实上,在听“君がいるから”的时候,俺听出了点miho的影子(好吧其实人家出道比miho早多了囧)。后来想找她的其他歌,不过实在是找不到,遂放弃。
前几天在网上瞎晃淘碟的时候看见了她的名字,于是一激动就买下了那张碟。不过听了之后没听出miho的影子,倒是听出了姐姐的影子=v=。所以说偶果然还是喜欢这款的曲风啊,有种世界真纯净的感觉啊。(昨天看吵架看爆料看得挺无语的ORZ|||)

君がいるから 试听&下载(128k mp3):http://www.uushare.com/user/budmoon/file/2269444

「二人」に帰ろう 自压320k mp3 有兴趣的请下来听吧: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372125a6-dcb5-11de-9148-0014221b798a/

最后请允许偶小小的炫耀一下吧=v=
单曲君家终于到手了,内牛满面TVT 虽说是拆过的,但侧封没少,用个新的塑料纸一包就像新的一样(rei桑教育偶不要太挑,要不永远也收不齐=v=|||)距离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v= 话说偶光注意收集早期单曲,现在一看,从小小梦开始偶都米有收TVT 唉,现在水碟真是越来越少了,行货又买不起,真素杯具TVT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