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魔爪组始末记XDD  

2009-11-07 13:35:00|  分类: 靛青·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想写点什么,又想不出有啥好写的,于是干脆推广一下魔爪组好了囧。
说到魔爪组,名称得自于“魔爪伸向伴奏”“魔爪伸向填词”,这样。也就是说它的原始意义其实是——只要乃会做消音伴奏或者中文填词,那乃就素魔爪组滴人了!(被PIA飞~~)不过近来偶为了抓人合唱把魔爪伸向了大活人,于是“魔爪”有了个广义的解释,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别人绑来合唱=v=(再次被PIA飞~~)

自打今天六一偶和阿Ro和CC释出candy pop的翻唱后,俺们魔爪组三巨头的地位也就基本确立了,candy pop也诡异的成为了魔爪组组歌||| CC是当之无愧的组长,她是伴奏、填词全能,作品还不老少。偶和阿Ro么,伴奏经常是自己来的,不过不怎么放出就是了,填词也是小玩玩而已。嘛,不管怎么说,俺们的魔爪素全方位的XDD 昨晚脑子里忽然想到一种比方,组长是热情洋溢的掌柜的,阿Ro是冷静自恃的账房先生,偶素狗腿的店小二|||

三个人拆开来两两组合也是趣味无穷滴XD
CC&阿Ro:不知道是不是受她们前一首翻唱的影响,俺觉得她俩的组合就是一道暖暖的春风,扫过之处便留一地花香的那种。
偶&阿Ro:偶和阿Ro在很久之前就素搭档了,年初结成了meromero组合(所以说这才是阿Me和阿Ro名称的原始由来啊~)。继续用景色打比方的话,乃见过流光溢彩的天空咩?
CC&偶:和CC只合唱过两次,一次是偶本命GC,一次是她本命miho,偏两首还都是轻快的曲子。于是,偶文的主要目的就出来了(= =)来听偶们的最新作“想和你在这条街上一起生活下去”吧XDD 偶们素俏皮的夕阳呀XDD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