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中国(CV:甲斐田ゆき)——まるかいて地球  

2009-10-10 17:49:00|  分类: 靛青·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注意,这是一篇花痴文!!!囧
偶被这无语的网速搞了n多天终于把此歌传上去了ORZ
没事儿的去雪姐吧里转转,总归会有惊喜的,hohoho。很多人说八成是因为雪姐学过中文才让她配中国的。总之,吾等雪姐大粉真是更加名正言顺的花痴了呀哈哈哈~~~

对雪姐的语言能力俺可素充满信心地,嗷,虽然黑塔利亚中有时候蹦出的中文并不是那么标准,但是这种程度已经比很多外国人好太多了,表那么严苛啦,嘛嘛~囧~ 俺深深的记得雪姐那“没有”两个字说得素多么的标准呀~呼~ 在听了中国版圆圆的地球后,俺顿时觉得雪姐的中文造诣又提高了哈哈哈!

一打开歌被吓一跳,呵呵,中国的标志性特色,特民族的编曲,眼前立即出现唐装=v=(虽然貌似动画里中国君穿的是红军服?!)说到歌词更是爆笑,别的国家的国家特色偶不管啦,这个中国的词特好玩儿。老酒、炒饭、红茶、绿茶……不过“炒饭”偶给听成“早饭”了囧。绿茶低温红茶高温,这句话雪姐特地说得超级抑扬顿挫,之前听她的一个广播节目说到发音问题,貌似就是说这是中国人特有的日语发音法,起伏特别大,哈哈,不禁想到偶日语书上也有提到过这个问题,没办法,谁让偶们有四个音调呢囧。

“ハッ!として地球”这句又是一个亮点,那个“ha”字真素太壮观了,练功的样子就出来了,嗷嗷,雪姐果然中气十足啊~HCing~~~“中华锅”,估计就是王耀天天挥着的那个大锅吧=v= 太极拳自然又是我国特色。

接着是一连串的称谓,hohoho,“爷爷”叫得素多么的标准啊,继续花痴……小宝宝后面那句“我要转桌了阿鲁”萌死俺鸟,一开始注意力全在中文上了,差点没注意到这个日文萌点。然后居然连太后都出来了,好吧,太后确实都很爱看京剧啊XDDD

话说这歌词最让人喷饭的就是最后一段的那句“在店里吃饭拿到的发票可以刮奖”,敢情这事儿在别国都素没有的啊,噗XDDD,这句实在是太妙了。接着雪姐那句“哎哟”也萌得要死啊嗷嗷嗷,王耀的经典台词除了“阿鲁”还有“哎哟”啊,不要忽略了哟~~

试听&下载:
http://www.uushare.com/user/budmoon/file/2093609

注意,这是一篇花痴文!如有不赞同者,请参照本人个人简介最后一行话!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