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名侦探柯南MOVIE13伪观后——这不是吐槽囧  

2009-10-05 16:39:00|  分类: 亮黄·动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45S和星光都不做了,这次拖的是AFFS字幕组的。说起来m13确实比前几部好看多了,基本没啥可吐槽的,基本,囧。于是说M13的票房高也不是没道理的,这次的推理有看头多了,至少让人觉得是在看推理动画,而不是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主线囧。我这一边看着M13一边在想前几部的剧情。偶是从第九部开始剧烈不满的,第十部的推理么,没印象囧,十一部俺只记得小兰和园子并肩作战囧,十二部偶想了半天没想出来它叫啥名儿ORZ,失败啊。总之,俺对第十三部的评价还不错,有点回到以前水准的意思。

黑衣组织就是个过场,剧场版本来就是原创动画么,所以柯南的真实身份不可能暴露,这个是一定的,所以剧场版里出现黑衣组织一点也不会让人鸡冻啦囧。偶仔细看了下琴酒的车牌号,某沁说她以后就要这号码的车牌,巨囧。贝尔摩得一出场俺就想到某人说过的话,“柯南有贝尔摩得罩着绝对不会有事的。”喷~><

话说片尾曲PUZZLE出来的时候俺忽然觉得巨搭配,顿时有种GC不配这部也是应该的想法=v=(被抽飞~~)那个DAIGO的声音一出来偶就喷了,所以说你之前干嘛宣传那么多老让偶看到你人啦,导致声音和动画人物完全不配=囧=

好了俺要说的就这么点,撒,让作业见鬼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