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GARNET CROW 7th Album 新曲简评  

2009-09-25 00:00:00|  分类: 深红·乌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趁热,写个简单评价好了。(偶这几天咋这么勤快?囧)
首先,对于GC后期的曲子,实在太难有超越前作的了,至少偶这么认为,所以,不要想偶会打出五星,四星为极限。虽然后期确实也有好曲,但不知是不是心境不同,很难让偶产生悸动就是了。
这几天循环听此专辑,洗脑中……=v=|||

01. Hello Sadness 
打分:★★★
简评:不要看它是sadness就以为是悲曲了,某又犯错了ORZ,当然啦,曲欢词悲也是有可能的。一开始听歌太激动,开头被偶54了囧,后来越听越激昂啊。不过私觉得这只不适合作LIVE开场曲。副歌部极度快速的节奏很不错,俺喜欢快节奏,而且由慢到快的过渡并不觉得突兀。

03. 花は咲いて ただ揺れて[Album Version] 
最近的重编曲版怎么感觉都和原版差不多啊,就编曲里头加入了一点别的乐器,分辨不能ORZ 算是老曲,故不评分。

04. Elysium 
打分:★★
简评:由于之前看了一段PV,导致前奏一起偶脑子里全是那PV影像。这歌之前试听就没啥好印象,现在依旧,但是到底是听过的歌,就旋律来说记得还挺清楚。

06. ON THE WAY 
打分:★★★☆
简评:这只是之前放出的所有试听里俺最喜欢的一首。整张专辑听到这里的时候偶几乎快认为这就是偶最喜欢的那一只了。偶喜欢它A段的旋律,那种轻松又奋进的感觉,节奏一下一下恰到好处。但是从“哈希类”开始俺就有些不能接受,副歌部分并不抢耳,而且很是生硬。
 
07. Stay 
打分:★★☆
简评:这歌一开始很有些异国情调啊,确实是挺奇怪的一首曲子,副歌唱到一半,偶的异国感又忽然不见了囧。然后循环,异国感又从头开始出现→消失。
 
08. 日々のほとり 
打分:★★★
简评:可以说这只的前奏是最吸引我耳朵的一只,编曲也相当喜欢,但总觉得主旋律少了点什么,味道稍显淡了点。
 
10. Fall in Life~Hallelujah~ 
打分:★★
简评:没想到这不是圣歌啊囧。这只的旋律还真是不好记,觉得普通得很,每次听到这儿偶都要回头翻一下这是啥=v= 直到唱到“哈雷路亚”才明白过来。

11. Rainy Soul 
打分:★★★★
简评:嗷嗷嗷,俺最喜欢这只!!这只!!!从开头到结尾都喜欢!!!这只明显GARNET风的曲子真是深得偶心,但是又微妙的感觉和以往的黑暗风还是有点区别。偶最喜欢姬様唱“soul~ohohoh~”那个“oh”得尊素太销魂鸟~~嗷嗷嗷~~

12. 恋のあいまに 
打分:★★
简评:此曲开头很有点游乐场的感觉=v= 于是偶的整体认知便朝那个方向发展了。结果一开口却是挺悲伤的调子,一下子接受不能=v= 而且从之前的只听开始偶就强烈的觉得主歌和副歌衔接不上,于是这只很多人都喜欢的曲子在偶这里实在排名不高。

一己之见抒发完毕。呃,似乎是苛刻了点囧。光速逃走~~~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