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の幻

I like a dream.I'm calling out to you.

 
 
 

日志

 
 

哈六归来  

2009-07-16 22:18:00|  分类: 草绿·剪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已久的哈六,今日照例去电影院观摩了,结果。。ORZ|||
偶不得不说,失望,失望得要死!!倒不是对故事本身不满意,而是,万恶的我国XXXXXXX部门啊!!

一部好好的片子被剪得七零八落的,还用的那么拙劣的手法!!!很明显的,中间动不动就莫名其妙的咔的断掉,前言不搭后语!你要剪也剪得有技术一点撒!!我整个感觉就是,这根本是在看盗版光碟嘛!!!本来电影经过缩减内容就少了很多,你还给偶剪?!!!最卑劣的是,罗恩跟赫敏的KISS镜头啊!!他俩人的银屏初吻都这样被我国剪掉了?!网上有外国评论者说哈六像三级片,到我国呢,得,整个一教育片!我知道有些人对哈六里大量的恋爱成分很感冒,但,好歹给个完整的恋爱过程撒!如果没看过过原著我还真觉得那不知所云!赫敏对罗恩的行为吃醋,然后呢,都没说他俩在一起!病床上拉手那根本不算好吧!很显然,那段被剪掉了,于是,估计第七部他俩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哈利和金妮也交代得不清不楚!就是剪切的错!!!!!!

再说那配音,由于近两年变成了恋声癖,于是对声音的敏感度变高了。首先,觉得邓布利多的声音太年轻。其次,那魔药课教授的声音总觉得听过,不过想不起来。再次,偶充分怀疑配音演员有重复者,是主要角色里的重复。当然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偶就随便一说,这些配音演员还是相当专业的,毕竟是国家性质的,功力自然不一般。比较次的是小汤姆的配音,那声音一出来,全场议论纷纷“这配得太烂了”囧~~说到伏地魔,偶当时就觉得少年汤姆跟第二部的那只不是一个人,后来经漫亲证实确实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

如果说片子本身我不满意的地方,当然就是最后邓布利多死的那段了,场景远没有想象中壮阔。邓布利多为了保护哈利而被卸掉了魔杖那一幕完全没有表现出来!!其他没什么好说的,这部混血王子本来就没啥。

至此,吐槽完毕。让偶再声讨一下卑劣的剪片行为!!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